安静的时候静的吓人

开始了,进行中

似乎一切就是这样按部就班

平静的开始了

平淡的生活,相同的特别

相同的难以接近,也许就是因为同样的不同,同样的不愿意理会不在意的人或事,却又纠结的在意着

因为相似,所以开始的那样的自然

然而

我们相互伤害着

不说,隐藏,

自己受伤

自己难过

安静的争吵

可怕的静默

觉得我们越来越远,成了你常说的话

也许吧 

渐渐的

我也累了

对这样的我们倦了

你心中的我,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理解,不会为别人着想,会当你不存在

就是一个总在伤人的长不大的孩子

你说你爱我,但是会感觉累了,因为你觉得我是这样的

。。。。。

是吧,是这样的吧

那么要怎样呢

我也累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© 乔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