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静的时候静的吓人

会变得吧

不好意思,总是自己心情不好或者是有什么事情的积攒下,才会登陆LOFTER,才会发表自己的想法,甚至是一次发好多。。。。没办法,我就是这样变态的人类啊。。。。

那是几号来着,真是没心没肺,连自己被分手的时间都记不清了。嗯嗯,2015年8月5日,“某某,等你能够完全接受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我们再开始吧”“我们没话说我们一下午没说一句话”“就算我在爱你,我在喜欢你,又能怎么样呢,我们真的不适合”“某某,我们分手吧”“我们分手吧”。。。

我都无法想象自己的心情是什么样的,痛,累,我不知道,痛到连泪水都没有,就好像自己置身在最冰冷的地方,被冰冷刺伤,但是不想去取暖了,只想要抓住一份希望,但是抓不住,他,放手了,放的彻底。。。你说你在不断降低自己的底线,因为你爱我,你说你太累了,因为都是你自己做的太多,你说我们不适合,没必要在尝试了,你说我不成熟,就是幼稚的可笑,不想在浪费了。。。你说。。。。你说。。。。。那天的没几天之前你哭了,你说你怕我们不会最后在一起,你害怕最后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,你说你配不上我,你说你爱我,但是想让我得到最好的照顾,你说你一定会在我在你身板的时候给我最好的,最好的爱。。。

的确啊,你爱我,你照顾我,可是你也很烦我,抱怨,心累,心疼。。。。。

看着你的决定好心疼不想放弃你,不想再让你这么累了。。。可是我做的到吗?我的承诺好可笑啊。你还会信任我吗?

2015年8月6日下午“我们和好吧”“好啊,你怎么突然会?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很久以前看到一句话“你什么都不用做,不需要有负担,我来爱你就好,只有我一个人爱你就好”我会是这样的吧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© 乔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